素月

一个手残的假簪娘
一个又老又没人气的歌曲词作
一个没有审美的美工和pv
一个只会简笔画的智障
一个不入流的网络小说作者
一个懒到只写古体和长短句的好诗者
一个有一把烧火棍只会和弦和53231323,有两只笛子只会作五十六个音的败家子

[巍澜]镇魂剧版大结局41.曲终人未散,归来眉眼如旧

 
两届通道的大门永远的关闭了,地星海星变成了两个互不相干的世界,地星人拥有了自己的天空,和光明。所有的地星人都知道,是黑袍大人、镇魂令主和他的朋友们胜利了,黑袍使再一次为他们赢来了和平,而这次的和平是永久的和平。
地星人寻着黑袍使能量的波动,找了沈巍与夜尊大战的地方,他们却没有见到熟悉的黑袍,只有遍地肆意的能量,黑袍使大人万年如一日的守护着地海和平,守护着地星,不应该是这样的结局,四溢的能量,在渐渐消散仿佛提醒着这是真的。
空气一片死寂
摄政官转过身,背过手,抬起眼睛看着半空中:“黑袍使大人终究走上了这条路”。
新地君:“摄政官爷爷,黑袍使大人究竟是什么人,他守护地星万年,而我们对他除了能力一无所知。”
摄政官:“黑袍使大人兄弟与我们,与所有的地星人都不一样啊!他们是天成的能量体,有型无魂啊!”
“能量体!能量体!”老头眼睛一瞪,抬起双手,黑能量向空中的能量团汇去。
新地君:“摄政官爷爷,你这是……”
摄政官叹了一口气:“哎,也只能试试了”
新地君也抬起了双手,与摄政官相视狠狠地点了点头,黑袍大人说得对,大义面前,这些各人的恩恩怨怨,就算了吧。
“试试就还有希望”“救黑袍使大人”“万分之一的希望我们也不能放弃”地星人群里发出这样的声音,一个又一个地星人抬起双手献出了自己的能量,新鲜的空气,温暖的阳光,他们盼望的,如今都得到了,他们的英雄,他们的神不能如此退场。哪怕用尽了所有能量,变成了一个普通人,只要能为黑袍使大人做点什么,也值得了。
空气中的能量在酝酿,似有什么要破土而出一样。
“夜尊!”摄政官征了,天意如此吧,若先归来的是黑袍使,大概没有人会浪费能量去救夜尊。
“参加黑袍大人”熟悉的黑袍,即使面具未代,长刀未出,也是神祗一般,地星对黑袍的见礼终于不是畏惧,敷衍或是其他的什么,是喜悦。
“谢谢大家的付出。我沈巍代弟弟向大家道歉,我们兄弟的事情,让大家受苦了,对不住。”沈巍拉过旁边的夜尊面相人群鞠了一躬。
夜尊慌张的看了哥哥一眼,哥哥他们会原谅我么。我……
沈巍轻轻拍了拍夜尊的肩膀,不怕有我在,我们再不会分开了。
“对不起大家……我不应该……”夜尊想求得大家的原谅,只有大家原谅他了,哥哥才不会难做,可实在不知道说什么。
『面面错了……面面不敢了,面面再也不传销了,面面也不欺负哥哥嫂子了,面面也不乱吃东西了,求求大家原谅面面吧!』
“夜尊,你蛊惑人心,伤人性命,动乱地海和平,你可知罪!”新地君对夜尊是恨的,他的两个朋友……
“安柏!”新地君的两个朋友出现了。吴小军,沙雅!
“你们居然都活着!”沈巍的看着夜尊。
“我的能力是吸收能量为己用。他们都没死……对不起……”夜尊乖巧的说了实话他吸能量不吃肉。
   『能吃的能量吃了,不能吃的人肉就吐了……』
“黑袍大人,这夜尊虽为祸一时,如今您兄弟二人误会解除,不如就罚夜尊跟您历练可好?”摄政官到是活了这么多年的老人。
“对罚夜尊跟黑袍使大人打工!”经历了这么多,地星人也看开了,地星人也是人,恻隐之心人皆有之,有些事该受得起宽容。
“谢谢大家。”夜尊乖巧的低下了头『面面终于和哥哥在一起了。』
又一幕散场。
沈巍奔命一般来到了巷子口,约好的地方。沈巍抬头看了看明朗的天。"镇魂灯!赵云澜!"我以为我可以保护你周全,我以为我把一切算好了的,我错了。
笑着流泪,是一种什么样的悲:"赵云澜!我宁愿在寻你一万年!"没有人见过沈巍如此歇斯底里的模样。

八月十五,一个团圆的日子,特调查上班的新人们都放了假,这些被敬为前辈的人却聚齐了,红姐、林静、大庆、小郭、老楚还有再一次活过来的大吉,本来以为活不过来了,大庆还伤心了好久。这些人又凑到了一起。当然没少了照片,汪徵和桑赞、沈教授和赵处。这种时候碗碗识趣的不会出现得,但是这熟悉的感觉是什么力量!
“黑能量!”“难道有地星人没来得及回去!”到是大庆年岁长,见识多反应快!
“夜尊!你怎么还活着!”天花板上再一次惊现夜尊的“直播平台。”林静慌了,当时沈教授受了那么多苦楚就在要和夜尊做个了结,若夜尊还活着那沈教授岂不是白白……
“我~当然还活着,就这点人么?快点过来,否则你们会后悔的!”夜尊是坏笑😏。
“一只手拍在了夜尊的肩上。有调皮啦啊!嘿,好久不见啊大家!”
红姐:“赵处,你!你怎么又活了!”
赵云澜:“这事儿……说来话长 ,先来见几个熟人。”
“大家晚上好,好久不见”沈教授式招牌微笑😊。
大庆:“沈 沈教授,你也没事呀!”
“林静!” “沙雅!你”“林静,对不起,最美的星空我看见了。”
“赵处,沈教授,这……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呀。沈教授不是和夜尊……咳……赵处不是点了镇魂灯……”大概在特调查的老伙伴面前,小锅巴还是小甜心。开心的毫无言语逻辑。
“嗯,没错,我现在也点着灯呢!不过呢,人心存污,常忧思而多苦,固怒而生怨,尽可为不可为之事,唯不作恶三字,乃天下大善,如今地星人皆为善,他们原谅了与他们苦难的夜尊,几乎用尽所有人的能量再塑沈巍和夜尊,皆为可济世镇魂者。这镇魂灯啊,灯芯不是我,而是地星所有人的善啊。而我,是赵云澜也是镇魂灯。好想念我的棒棒糖啊!没有存货了,小巍,回去记得提醒我带棒棒糖。”小澜孩版沙发瘫。
“哦,好。”沈巍没有再一次的精神恍惚,看来是叫的习惯了。
“地星和海星不是分成了两个独立空间了吗?那你们怎么回来啊!”
“笨蛋”楚哥顺手给了小郭一巴掌“没看见夜尊的能量视频都能开了么!黑袍使大人还不能跨个空间门了!”
“弟弟的能量恢复了,我的还没有,所以要等等。不过云澜现在是带着镇魂灯不能走离开地星太久。”沈教授还是话不多,但是满满都是情意。
“沈教授,带赵处常回来看看。”红姐还是A爆的红姐。爱他就看他被x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end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这是昨晚上不相信大结局自己做梦脑补的he,2018年七月26日21时18分完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  素月
本来可以早点写完,打在微博页面,回了个QQ再返回就不见了,前一半写过了一边就忘记了,第二遍写的都有点乱,苦了就自己造糖吃。希望看见的人不要嫌弃。
声明:非官方,只是各人的糖渣。

评论(10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