素月

一个手残的假簪娘
一个又老又没人气的歌曲词作
一个没有审美的美工和pv
一个只会简笔画的智障
一个不入流的网络小说作者
一个懒到只写古体和长短句的好诗者
一个有一把烧火棍只会和弦和53231323,有两只笛子只会作五十六个音的败家子

『无脑故事——来源三四五年前吧……』

月影摇晃,照在西厢 夜色安详,人声却不那么安详……
“千墨,你给我滚出来”
“就不出去,你奈我何?”
“七尺男儿,躲起来算什么本事”
“我就是没本事”
“出来。”
“不!”
“你不要逼我”
“你想怎样?”
红烛摇曳,门外俊俏少年郎一脸可怜的说到:“阿墨,洞房花烛,外面冷,分为夫一半被子,让我进去可好!”

一样年岁久了的无脑故事……

评论

热度(1)